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個酒精中毒后的病人向上帝祈求:上帝啊,讓我多活一段時間吧,只要身體健康,和什么樣的人交換人生,我都答應。   上帝每天面對那么多人祈求,見怪不怪地說: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時,他的原生家庭、教育背景、成長經歷、一生的財富都是打包好的,你如果要和別人交換,必須用屬于你的全部和他交換。   急著要恢復健康的人說“好”。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站在垃圾箱旁等待著什么。一位年輕的婦人拎了一袋垃圾正要往垃圾箱里扔,他趕緊奪過來,“還能吃的東西,怎么說扔就扔了?”   婦人白了他一眼,“你誰啊?管得著嗎?”他剛要說“我是你老公啊!你不是要去醫院給我送飯嗎?”卻想起上帝已經把他和一個撿破爛的人身份換了。   這個破爛王,除了一副還算“健康”的身體,什么也沒有。都四十好幾了,每天還住在地下室里,回到家也沒個人陪,要多孤單有多孤單。   他望著換身份以前的妻子匆匆離去的背影,突然有些后悔。雖然生病期間,身體有各種不適,但美麗可愛的妻子每天都能陪在身邊。   妻子平時除了“嘮叨他總抽煙喝酒”,什么毛病都沒有。而他總是背著妻子和朋友在外面喝酒,結果酒精中毒進了醫院。   沒想到,和他換身份的人竟是個破爛王,整天和破爛打交道,能有什么好身體?他覺得上了上帝的當,就去找上帝,請求把身份換回來。   上帝說,“不行啊,你就是變回之前那個人,你妻子也回不來了。”   “為什么?”他不解地問。   “因為她花重金向我請求過: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地不聽她的話,就讓你徹底從他的生活里消失,她剛才丟掉的是我準備讓你變回去的解藥。”上帝聳聳肩接著說。   哈哈,此文送給天下不聽老婆話的人,看你們還敢喝酒不?   +10我喜歡

◎彭小寫   前陣子下雨,濕漉漉的柏油路執拗地伸向烏黑色天空的盡頭。   雨一停,一些不安分的小動物爬進了視線。   如果我沒有再確認一眼,那只臟兮兮的蝸牛將在腳底下粉身碎骨。背殼的花紋和大理石板的紋路幾乎完好地重合在一起,站在高處瞧下去毫不違和。厚重的背殼沾滿細沙和土粒,在廣闊的世界里,它努力地向前伸出觸角,笨拙地牽拉細軟的身體,摸摸索索的樣子,如同盲人在黑暗里拄著手杖踽踽獨行。   誰也不知道它這么努力地要去哪兒,只知道它再向前移動幾厘米,我就要踩扁它了。   完全不顧危險的樣子,真是傻呆又莽撞。我蹲下來,拾起它,置于掌心,走了幾步,放到宿舍樓下的草叢里。   再見了,萍水相逢的小家伙。   一種多愁善感的思緒涌上心頭。蝸牛的生命非常短暫,也許過幾個小時,當太陽溫暖地照耀著大地,蝸牛會經不住殘酷的烘烤,化為墻上的一個空殼,被一陣風悄然吹落,終零落成泥。   于是,它要努力地趕在太陽出來之前,使勁地往前爬行,找到濕潤的泥土。這種不動聲色的掙扎,可以視為一種與自然抗爭的本能,一種立于天地之間的壯舉。也許它會在爬行中半途死掉,但原地不動,坐以待斃必定死路一條。   我曾經把一些草和石頭混著泥土,裝入到塑料瓶中,捉來螞蚱蟈蟈等放入。參照書本,在瓶中搭建了一個昆蟲們的家園,并把瓶子放在陽光充足的窗邊,每天往里面灑水,以保持環境的濕潤。   開始幾天,昆蟲們住得快活,在瓶子里蹦蹦跳跳的,我就琢磨著是否再增加幾只“新鄰居”。   這個想法還沒落實,便開始有昆蟲莫名其妙地死去。沒過多久,昆蟲們竟全沒了生氣,死去的也越來越多。瓶里經常散發出難聞的氣味,令人不堪忍受。   我原本以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昆蟲們的“伊甸園”,沒料到是這樣的情形,只好把剩下的昆蟲都放掉,草草結束我飼養昆蟲的計劃。可邊放行邊疑惑,為什么環境明明變好了,昆蟲還是逃脫不了死亡的命運,甚至更快地沒了命。   一定是環境還不夠優越。我堅信。   后來我買了只鳥養在籠子里,天天把它喂得飽飽的,雖然籠子空間狹小了點,但有吃有喝又累不著,這樣富養又閑適的生活,連我也羨慕它。   一次帶著籠子到樓下,袖子不小心勾住了籠子的邊緣,不知情中一使勁,竟把籠子的門一下拉開,平日乖巧的小鳥如同瘋了一般,像老鷹似的劇烈撲閃翅膀,向門邊不要命地撞去!   我驚愕得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地看那小小的身體沖向對面的土墻,眨眼間,不見了。   鳥兒去哪了呢?是撞到墻上,還是飛走了?   我忙跑到土墻邊,那下面有一條烏黑的還沒填土的臭水溝,我不敢相信鳥兒會橫沖直撞到墻上,摔到水溝去。我只好祈禱它已經自由自在地飛走了。   鳥兒拼命擺脫束縛的樣子,至今還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鳥兒逃跑的那個晚上,我一邊懊悔不小心放走了它,一邊又發自內心感到無比震撼:明明環境已經足夠優越,為何它還是拼命想逃?   隨著視野越來越廣闊,我逐漸明白渺小的生靈本性上都有一種抗爭的本能。   生命是無畏的,無論是執著爬行的蝸牛、死于溫室的昆蟲們、突破桎梏的鳥兒,都在告訴我們生命決不是一潭死水,它是流動的,自由的,勇敢向前的。   而我們活得過于舒適,有時候就會忘記這“生命的本能”。《空山鳥語》說:雀閣里應有盡有,但它始終是一座牢籠,一座無形的牢籠,漂亮但卻堅不可摧。而我們盲目追求的所謂“安逸”和“不爭不搶”的生活,是否也是給自己打造的“華麗宮殿”?它是否雖外表堂皇,實際卻是一座深不見底的牢籠?   理智地幸福地生活,不要陷入自我麻醉和沉淪的旋渦。人類歸根到底,也是同蝸牛鳥兒一般,渺小又脆弱的生靈,只有不朽地爬行,才是生命的唯一出路。   作者簡介   彭小寫,在校大學生一枚,現就讀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10我喜歡

記得在哪里看到過這樣一段話,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愛你的人,第四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愿時光歲月遇到最美的你。我每個逐一對號入座,好像自己都遇到了。   其實,我們一生中,也是在自我尋找的過程。這一路上,一路迷茫,一路失落,一路失望,一路彷徨,但是,一路也在找尋著希望和光亮。生命里,曾經辜負過別人,也曾辜負過自己,因為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一生完美無缺和毫無遺憾,重要的是經歷過了,未來的日子里不再辜負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的遇見定是前世約定的重逢,而在大千世界里,在萬千人海中,眾里尋他千百度,終于我們還是,遇見了,相愛了,這是一份多么美好的感情,任何人都不能鄙視一段真情。   愛一個人,但并不代表他那就是與之攜手同行一生的人,不管結果如何,這一生終究沒有錯過,沒有擦肩而過,是一種緣分。也許,多少年后,我們就會慢慢懂得,那個人已經不是自己如今的全部,但是,他就住在自己心里的某個位置,任何人都不會將他代替。   不要認為曾經愛過就是一種卑微。任何人也沒有理由抱怨和記恨一段過去,因為,在沒有遇見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之前,誰都不能保證自己曾經是一片空白。感謝歲月,讓我在有限的生命里,遇見了你——陪我共度一生的人。   共度一生的人一定是相濡以沫的兩個人,彼此熟悉的就像彼此。在蒼茫的世界里,我們一同走過漫長的歲月,撿拾時光深處的暖,用心體會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變老的內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越長,我們更加深愛。時間越老,彼此越是依賴。我相信,你一生中因為有了我也會感到一生幸福與快樂。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北碳排放量管理桃園碳權盤查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新竹碳權輔導台南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碳足跡輔導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新竹碳標籤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台南碳權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高雄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4tdxq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